於是乎
我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了

好朋友終於來拜訪我了
洗好澡後
我坐在馬桶上
拿著早就買好很久的新手用衛生棉條(其實是量少型啦,但是也可以當作是新手用的,因為比較小隻)
然後拿出說明書
在仔細研讀過後
我小心翼翼的拆開外包裝
將我人生中的第一隻導管式衛生棉條給拿出來
然後就準備將她放進我的#@$@$@裡
於是我開始放...咦咦?怎麼好像怪怪的?
放不太進去就算了
還頗痛的!!!
咦咦咦?
難道網站上說的是騙人的?
難道我的身體不適合衛生棉條!!!
買尬~~~
不甘心的我
只好請出最終法寶:神奇小鏡子!!!
來照"影像"操作
這才發現......
嗯!我的健康教育還是有失敗的地方
我放錯地方了......
應該說我剛剛放的根本就不是可以放的進去的地方(放的進去就有鬼了)
好啦
確認過正確位置之後
一切就順利的很了
讓我有種啊剛剛是在做啥阿?的感覺
總之
感謝上天垂憐
一切還算順利
到了要睡覺時
因為一定會睡很久的(假日咩!)
所以我就準備換上量多型的
一拆開包裝後
我還真是小小嚇了一跳
買尬!跟新手型的比起來
量多型的簡直就是巨人呀!!!
但是基本上導管型的衛生棉條是很方便的
所以我沒有太擔心這個部分
反正最後也是順利成功就對了
但是呢
並不是用了衛生棉條就可以不必擔心外漏的問題
其實她的吸收量也是有限低
吸收過多還是照樣會外漏的
所以身為新手的我還是需要再加上一層護墊才能安心
畢竟還抓不到該多久換一次
就目前而言
我就不小心外漏了兩次
但是跟使用衛生棉的外漏比起來
使用衛生棉條的外漏災情真的是小很多呢!
總之,從這次生理期之後
我想我會開始成為衛生棉條的愛用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