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的文章,終於讓我找到機會發表了

九基之旅前篇 「走吧!讓我們冒險去吧!」
故事的一開始是起因於期末考週時不知道是誰的提議:「上啊!讓我們到基隆去探險吧!」於是在約定好時間和討論好行程(喂喂喂!還在考試不是嗎?)後,決定於1/23上午9:40展開我們的行程,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
到了當天一早,本來是打算7:30起床8:30搭車的,但是因為某些原因(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滴)醒來時已經8:30了,接下來在一陣慌亂之中的我,等跑到公車站,才發覺沒帶相機啊啊啊~~~不過這算小case,因為等我到了捷運站正悠閒的打算漫步前往加值機時這才發現已經快半了,這下子遲到定了,我竟然忘了要計算坐捷運的時間了,my god!我一定會被小蔡蔡(也就是我最最尊敬的蔡老大、姐御)給、宰、掉、滴~~~ ~~~正當我的心之音正在心裡無限環繞、腳步正在捷運站裡加速狂奔(還因為太緊張而跑錯地方)時,竟然讓我在轉乘站遇到了小蔡蔡與她的夥伴,哇哈哈哈!這下子小命、保、住、了、啦!~~~ ~~~
好不容易與夥伴們集合完成、坐上了傳說中司機們各個快狠準的基隆客運之後,這次的旅程終於順利的展開了。在車上咱們四個人分成兩邊坐我和小蔡蔡、企鵝和偽靈芝,一路上我和小蔡蔡分享了最近這陣子的生活瑣事,而企鵝和偽靈芝則是… …睡著了,明明才早上10點多而已那兩個昨天是去做賊嗎?
到了基隆,當然是要去給我們的親親老王,也就是我的老婆大人(預定於今年六月離婚)招待啦。去到她家,看著她熟練的舀起一碗碗自家賣的大腸麵線招待我們,而我們一行人也就毫不客氣的化身成奧客東挑西撿還吃霸王餐,不過,大腸麵線還是好好吃啊,老王大人!在餵飽我們這群奧客之後,老王拿出了她珍藏已久的相片與我們分享,嗯、嗯、老王大人,妳還是有可愛過的。
接下來咱們一行人在本地人老王的陪伴之下殺上了九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