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脾氣一文中有提到小太陽這個活動,現在要稍微詳細的介紹他一下




以上這些相片是那間小學的校園景色
這是一間很小的學校
每個年級只有一個班(一年級似乎有兩班)
還有附設幼稚園
每班人數都不多
但是他們學校旁邊還有一塊很大的校地
是要等以後人數變多來興建校舍的


我最欣賞他們學校的一個特色就是大樹很多

而且樹上還有加上繩子
可以讓孩子們安全的在樹上爬上爬下的玩
還有一座盪鞦韆
我只要有空就會去玩(那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



這是自然教室
是義工媽媽們聚集的場所
也是孩子們吃午餐的地方
星期三下午小太陽除了提供課後輔導之外
還供應營養午餐



我這一天負責幫這幾個小六生複習英文



話說這一天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午餐的時候我不知道是在恍什麼神
竟然把我媽的便當拿去吃
而且都等到吃完了才發現不對勁

然後是有一個小朋友很有趣
她那天帶了一把雨傘
在進教室時跟我們說:{老師,我有帶雨傘喔}
我當下一頭霧水
不知道她想表達什麼
搞了半天她是要我們提醒她要記得把雨傘帶回家

還有一次是我在盪鞦韆時
一個小朋友很興奮的跟我介紹她的妹妹
當時幼稚園的小朋友正好出來上室外課
她妹妹也在其中
那個時候她很興奮的說:{老師妳看妳看,她在那裡,就是那個穿粉紅衣服的人,她很可愛對不對}
嗯~~~基本上老師我即使戴了眼鏡也是一個半瞎子
所以我真的看不出來她可不可愛
還有不要叫我老師
我還沒那麼老
更不要叫我義工媽媽
我幼小的心靈會受傷滴
不過他們還是一群很可愛的孩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