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做過春夢吧
不要誤會,這邊說的春夢純粹只是指夢到自己喜歡的人而已
很純潔滴
我小學的時候很喜歡班上的一個男生
到現在還是沒忘記他
其實現在想一想
其實喜歡他的心情到後來應該是轉換成羨慕的心情了吧
因為我從小學開始就人緣不太好了
再加上國中三年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對我而言,在國小時願意跟我說話的他和其他朋友們對我而言簡直是神一般的存在
我好想變的像他一樣
在班上受歡迎,受到大家的信賴

只可惜後來我搬家了
漸漸和大家失去聯絡
漸漸聯絡不上他們了

現在回到正題
做春夢其實如果時間正確的話是還好啦
但如果不對的話可是會讓人欲哭無淚滴

我慘痛的經驗就是在去年的情人節
那一天,我夢見舉行同學會
在同學會上我見到了10年不見的他
於是我股起了最大的勇氣向他告白
沒想到,他對我說,其實他當年也是喜歡我的
還拿出了考券當作信物(為啥是考券我也不了,作夢嘛)
正當我以為終於得到幸福之際
這個時候我卻醒了
而且還發現那天是情.人.節
還是我迎接的第2x個孤單情人節
我真是@&%*#$
好想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