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
來寫個小小的感想文好了
覺得太短的人不要揍我啊~~~
(其實最近去了很多地方,
但是真的寫不出遊記,
我的水族館遊記,姬路城遊記......
一堆在等我啊~~~)

話說日本的某個電視台週末都會播電影
大部分是西洋電影
然後可以調語言
(但是日文英文都沒字幕)
在經過幾次試驗之後
我發現......
放英文我比較聽的懂
放日文我反而比較不能理解他們在講啥
像上次學校讓我們看哈利波特
也是英文發音日文字幕
然後啊
我一路上只有在聽不懂人名的時候才去看字幕
其他時候都是用聽的
這樣看起來
我的英文其實還算可以囉?
雖然說讀寫不好
但是聽還OK
這樣......
該感到慶幸嗎?









P.S.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賀
小橘我超感動的!
但是貪心如小橘我是不會因此滿足滴
所以啦,
嘿嘿嘿!
大家記得準備好生日禮物等我回去唄!
嘩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