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深夜
正當我看著荒廢已久的部落格發呆的時候
突然想到附近還有一個觀光勝地
於是第二天下午我就背著行囊搭上纜車殺到六甲山牧場去啦!
看!我為了經營這個部落格是多麼的拼命呀!
有沒有很感動啊?(屁啦!最好是很拼命在經營啦齁!)
好啦,那就不多說
照片放上來再說啦!(也不知道說啥啦,因為我真的是為了拍照而去的,還真是沒啥心得耶......)
首先是對羊上下其手的影片

孤苦無依良家綿羊:救,救羊喔~~~有個怪姊姊在對人家上下其手啊~~~
青春美麗天真善良無敵陽光怪姊姊:嘩哈哈哈哈哈!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啦~~~
羊屁屁
兩顆羊屁屁
剛剛被我上下其手的肥羊屁屁
被偷捏過迅速落跑的肥羊屁屁
羊群集會
不知為何突然大集合的羊群
小姐~長的挺可愛的嘛~~~
左摸摸
鹹橘手
右掐掐
雙頭羊
新品種雙頭羊啊~~~

凶暴山羊,竟然大口咬路過的綿羊!是忌妒人家長的可愛喔?
濃霧中的纜車車站
要下山時起大霧,霧濃到快看不見車站了
傘裡燕窩
這個傘是特地為了燕子窩而掛在車站內屋頂的,大家一起靜靜的守護燕子一家吧!
更多圖片在相簿:牧場賞羊去牧場賞羊去番外篇:牧場拍花去
當然,最後不要忘了還有自製桌布區:......桌面......欣賞最新出爐的自製桌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