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殺到神戶機場去
只爲了它的機場便當(簡稱空弁)
為什麼會突然想吃勒?
這是因為昨天看到電視上有個節目在介紹
日本全國機場的空弁
一共有44個
(因為是挑代表性的一個空弁)
然後找了一個女的大胃王來
要她吃完以後排名
所以她就這樣, 一次吃了44個便當
......
不是人呀啊啊啊


好,回來正題
因為昨天在節目中介紹了神機場的空弁
它是用陶瓷做的飛機裝著的
超可愛的
而且只需要日幣700元
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而且又方便去
更重要的是那個便當盒
喔!好想要喔!
於是我昨天興匆匆的上網了資料
今天就殺過去了


可是阿
我在店舖樓層晃了半天
怎麼樣也找不到那家店
於是摸出昨天找的地圖
發現......
買尬的!
那家店在候機室
也就是說
沒機票過不去啦!

他XX的!
耍人阿!
害我啥都沒吃的就衝過來了
可惡~~~

但是我都特地來了
總不能空手回去吧
很浪費耶!
於是只好去找包裝特別一點的空弁了

沒想到
還真的被我找到這個甕裝的空弁
而且還是最後一個
喔耶耶耶!
老天還是對我不薄滴!


回到家我就趕快幫它照相
因為快要餓昏了

從表面看
那一層料實在很豐富
沒想到開始扒飯之後
發現飯裡竟然還拌有鰻魚肉
甕底還有一顆丸子
真是太好吃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便當是冷的
我因為不想破壞它的整體性而沒有另外到出來加熱
但是就在我啃掉半個便當之後
一不小心瞄到包裝紙的背面
發現......


上面寫著:
不加熱直接吃就很美味
如果想用微波爐加熱
請直接放在甕裡
用500W加熱2分鐘就行了唷


......
唷個頭啦!
是不會寫在明顯一點的地方喔!
切~~~
P.S.相片都放在相簿:明石名物 ひっぱりだこ飯裡面唷
補充說明:
那個甕是仿照漁夫用來抓章魚的甕
不是酒甕喔!
多謝小黃提醒
妳真不愧是個酒鬼呢!
一看到甕就只想到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