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老王已經先知道了
我最近開始了新的嘗試
(當然不會是減肥啦,那已經算是化石級的嘗試了)
好啦
回到正題
我開始嘗試的新東西就是......衛生棉條!
看到這裡我想一定會有人驚訝的指著我的鼻子說:咦咦咦?妳怎麼敢把異物(?)放進妳的OO?!莫非妳已經有過XX了嗎?
(這個OO跟XX指的是...呃,大家都成年了,相信大家都懂的!)
不不不!我還沒有XX過啦!
連男朋友都還沒有過我是要跟誰XX呀?
在這之前
其實我也和大家一樣
完全沒有辦法想像自己會開始使用衛生棉條這個玩意兒
畢竟還是個沒出嫁的女生咩
可是啊
就在有一次我因為生理期而無法跟表妹一起去游泳池泡水時
表妹回我說:咦?可是用衛生棉條就可以放心下水啦!
我那時心裡想:表妹,沒想到妳竟然那麼的思想開明,竟然已經在用綿條囉?!
但是當時我還是沒有考慮過要開始使用這項東西
後來到了日本
有一次同學邀我去泡溫泉
我也是因為生理期而回絕了她(但是在夏天泡也實在是......)

但是真正讓我下定決心要去嘗試的
是在噗浪上看到了大家的討論
其中提到的好處之一是:不像傳統衛生棉一樣悶在那裡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決定要去試了
說起來很丟臉
但是在大四那年夏天
我被史上最難熬的奇癢給襲擊了
每次半夜都讓我癢到快抓狂
這件事老王應該也是知道(應該啦!)
後來去看了婦產科
才知道是由於悶熱的天氣導致我的(嗶--)被黴菌感染了
好啦
這次的經驗真的是讓我挫到了!
我想
還在台灣時我還能鼓起勇氣去看婦產科(雖然被我娘念到臭頭,她說沒出嫁的女生怎麼可以隨便去看之類之類的......)
但是在日本...先不說是不是女的醫生跟語言問題好了
問題是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啊~~~

而後
我當然也想過沒有過XX的我用了會不會......大家懂的
於是就上網先去找找看有沒有相關的訊息了
很幸運的
我找到了這個網站:
小綿條兒的部落格
裡面的初學者專區替我解答了這個問題(詳情請見:沒有@#$%經驗的女生可以使用衛生棉條嗎? 這篇)
我也很認同裡面所提到的觀念(就是關於沒有過XX的女生該不該用衛生棉條的觀念)
而且......
既然我身處於不用擔心買不到導管試衛生棉條的地方
那我還不試試看的話
簡直就是太浪費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