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爸是世界上最帥的人!
這點是我從小時候就一直深信不疑的
即使後來在媒體上也出現了許許多多有好面像好家世的男性
但是我還是深信我家老爸是最帥的人

我家老爸的脾氣很差
而且很頑固
他的脾氣差到有時候我會兩三天都不敢跟他說話
我家妹妹也遺傳到了他那很差又頑固的脾氣
正處於青春叛逆期的老妹真的是顆炸彈
一觸即爆(當然,我國高中時脾氣也不好,但是我是屬餘生悶氣型的,到現在也還是啦,但是已經沒那麼明顯了)
我記得之前短暫回國時
我家老爸曾經跟我說:我知道自己的脾氣不好,但是妳妹那個脾氣齁!#@%$^$%&^$%,她比較聽妳的話,妳要勸勸她呀......
我記得那時我心裡有偷偷吐槽:呃啊,老爸你的脾氣已經不是不好而已了吧......

我家老爸駕駛技術一流
嗯......好吧,可能跟一般人的一流標準不太一樣啦...
但是雖然每次坐他的車都會慘叫在心裡(叫出來會被罵滴)
但是撘別人開的車時
我反而更坐立不安

雖然我家老爸有很多缺點
但是我知道他很愛我們的
他寧可自己省
也會盡力滿足我們的需求
在生了我們這兩個腦殘女兒以後
他必須要為了我們拼命工作
忍受一大堆討厭的人事物
尤其是我這個腦殘大女兒讓他花了最多錢
從高中一路讀私立的學校上來
然後現在在日本留學
學費生活費都是靠家裡
靠著老爸辛苦的工作賺來的
這點我要向妹妹表示歉意
因為妳的姊姊我是個腦殘人
老爸老媽早就意識到如果不這樣在我身上砸大錢
我恐怕是沒有未來的(雖然現在我也不確定我有沒有未來啦)
很抱歉讓妳從此別無選擇的只能盡力上公立學校
但是如果妳不上公立的學校
可憐的老爸就得被繼續壓榨下去
看著最近老爸新增的白髮
妳忍心嗎?

因為知道我家老爸不會上來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才能在這裡說
老爸,我很愛很愛你的
請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
今年的父親節我又沒有辦法在你身邊和你一起度過
但是,
父親節快樂!
親愛的老爸,祝你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