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篇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九基之旅中篇 「上啊!讓我們吃到吐吧!」(差點啦)
一到九份,當然是要去吃那遠近馳名的芋圓的啦,一行人興匆匆的直往最有名的店家狂奔(只有他們興匆匆,我是爬樓梯爬到快掛了)而去,並且開心的點了冷熱芋園(我不愛吃芋園還叫我賭上性命跑到這裡○%&#*※)來享用,可憐的我只能含著眼淚跟老王搶食了,就在我即將要因為肚子餓而翻桌時,大夥兒終於吃完了。而我們也再付近拍了這一整天唯一的四張照片,這時我心中不禁浮起了一個疑問:「是怎樣?為什麼我每次和同學來這的時候這裡都下雨呀?」這天的九份真是有夠煙雨茫茫的,害我邊走還要邊小心不要一路從九份滾到海裡餵鯊魚,真是… …
後來由於有一種要過很久才能吃到午餐的預感,我只好先在路邊買了顆肉包吃,吃完,還是好空虛,於是大家在我的哀求下,只好跑到老街入口處讓我買了兩串烤鰻魚來吃,呃,好吃是好吃啦,但是還是好少呀~~~接下來大夥兒又往回逛過去,先是讓小蔡蔡看見了讓她很心動的一件外套,而我們也才知道她喜歡毛的特殊癖好,再來是去喝魚丸湯,我和老王共食,真是太幸福了!然後企鵝吵著要吃臭豆腐,我們也只好又從老街頭跑到快中段才找到店家,看著企鵝快速且滿足的吃完一整盤臭豆腐之後,我不禁回想剛剛在芋園店時那隻死小孩竟然說她吃不下、可不可以剩三顆時的欠扁樣子跟現在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啊!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久之前的文章,終於讓我找到機會發表了

九基之旅前篇 「走吧!讓我們冒險去吧!」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朋友們,小橘我終於鼓起勇氣要開始做部落格了。
請各位多多給我指教,並且監督我持續下去呦。
啊!因為才一開始,所以內容很空虛,版面也很不協調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