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電影
之前老爸給了我一張電影票兌換券當生日禮物,本來想去看王牌天神續集的,但是出了一些事(望向遠方)在加上一再延宕,等我準備好時它已經下檔了。我娘親本來希望能去看色戒的,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會去看太有內涵的電影的(對啦!我腦殼裡裝豆渣啦!),所以我拒絕了她(最後她好像悄悄的去看了),現在我好想看星塵傳奇、倒數第二個男朋友還有一部我忘記叫啥了,唉唉,好難選啊,希望不要等我決定好之後又下檔了!





填報名表
最近為了申請學校而忙了一陣子,本來以為寄出報名表之後就沒事了,沒想到今天又通知我說要填入學志願表,吼~~~之前為了寫入學理由已經殺了我不少腦細胞和手細胞了,現在又要再填類似的東西,尤其是看到得意科目和特技這一欄時,我全身的細胞都要我填「上課時三秒入睡」這句話,後來是理智佔了上風,不然我大概別想入學了吧。





壓花教學
星期六我家娘親需要前往土城進行壓花教學,不過因為某些原因,她要我一起去,結果我因此錯過了「動物小町」的播出,結果到了現場我也什麼忙都幫不上,這個星期六算是丟進水裡了,不過還好我見到了傳說中的議員,他身上散發著我是政治人物的光芒,啊啊~~~真是耀眼啊~~~~~~





忠義山
星期天因為妹妹要做作業,全家人去爬忠義山,山本身是不高啦,但是一路上幾乎都是階梯,真是……我說妹啊,下次選枕頭山妳覺得如何?姐姐我老了,經不起這樣的摧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