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把第一天的放上來,因為卡稿了,只好分多篇一點了


這是一偏難產的遊記,所以請不要期待我會寫的很精采(淚)
(附帶一提,那幾天熱到一個不行,第一天是行程最多的一天,接下來我都已經熱到身心失調,毀了這次應該很愉快的旅行.)
出發那天有一個強烈颱風要登陸,下的我還以為出發不成而沒睡幾小時

藍天白雲

放心的我
接下來我們搭上了前往飯店的電車

這是車票

坐上車了
不過買到票之前我因為太緊張而把45分的車程聽成45分車子才會來,真是......(不過全家只有我會說日文,又是第一次自助旅行,壓力有夠大的)

第一天的晚餐
這天我點了元祖元點燒和當店限定章魚燒

就是它
其他三人點了きしめん,但基本上大家三樣都有吃到,不過這天的章魚燒卻是這趟旅程唯一一次吃到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