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是我的送別會,
只是最後時間又改了
所以變成一般的聚餐
話說那天稍早
我和老王相約去逛地下街
我難得大手筆的買了兩雙鞋
一雙是超高跟鞋(偷笑的人,怎樣,我就是矮啦!)
但不是只有一跟後跟高
是整個鞋底都高的那種
另一雙是有點小跟的
(我覺得)很可愛的淑女鞋
開心的我立刻決定要穿後面那一雙去聚餐
誰想的到因為天雨路滑
發生悲劇了
......
是的,我滑倒了
而且不是在路上滑倒
而是在餐廳
在眾目睽睽之下
摔個五體投地呀呀呀
更糗的是
服務生小姐還跑來關心說
{小姐,妳沒事吧?}
沒事,只是我在接下來的十年內大概都不想靠近這裡了

這次的餐廳是企鵝選的
叫胡椒廚房
整體上還不錯吃啦
但是隨餐附上的那碗綠豆湯是怎樣啊
看起來稀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每個人裝湯的容器都不統一
除此之外都不錯啦
相關照片請至相簿的胡椒廚房食記去看
只有6張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