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休假,
我想說就去把支薪帳戶辦一下
於是就跑去華X銀行要辦
在我頂著太陽迷了半小時路之後
好不容易到了
結果還在裡面等了十幾分鐘
好不容易輪到我時
她竟然要我提出在職證明才行
依據之前我向老王問的結果
是不用提出啥東西的
但我還是跑回公司去問
結果店長說
給她總公司的電話和住址
她如果要證明就叫她自己打電話去要
於是我又跑回銀行
結果行員說要等東西寄到才能讓我辦
然後說要有地緣關係才能開
不然就需要證明


...搞屁呀
要是我家附近有開我是需要跑到這裡來開嗎?
還有
那行員是什麼態度啊
不耐煩就算了
我還站在櫃檯前打電話向公司求救
還不算辦完事吧
竟然就直接要下一個人上前來
真的是太不尊重人了吧
銀行行員了不起呀?
難怪被併掉啦
爛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