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班就接到要去站櫃檯的指示
啊娘喂
這也太刺激了吧
我也不過剛學收銀而已
就放心叫我一個人去站
結果果然還是出錯了
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
最後帳目也對
但還是讓我小小的良心不安了一下
不過
我等到下午2點才吃飯
真是......餓死我了
還好珮姐有叫我一起訂便當
不然我今天又得吃麥當勞了
噁~~~想到麥當勞我就不舒服了
之前還覺得是大餐
但是最近真的吃太多了
唉唉
胖都胖死了


然後今天回家時
竟然公車坐過站
我本然是想說小睡一下的
沒想到眼睛一睜開就到站了
後來只好下一站再下
今天真的有累成這樣嗎?
我覺得還好耶
對了
今天發薪水明細
我在半個月內賺了以前2學期才賺的到的錢
雖然在有正當工作的大人眼裡實在不算啥
但對我而言還是一筆鉅款
我好高興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