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被點到了......
沒想到我竟然有被這傳說中的遊戲點到的一天
企鵝...妳好樣的妳
1.目前的桌面圖案是?
biwako 009.jpg

2.O.S為?
O.S.?那是啥?
內心獨白?
我是電腦白痴
別考我這麼難的問題啦~~~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的共享電腦?
這是陪我到日本與我度過寂寥時光的小黑
所以他是屬於我的(雖然是中古貨啦)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二月份月曆
從妙卡卡那裡來的
旁邊就有連結了
看完後就去參觀看看唄
這裡也進的去:妙卡卡貓貓塗鴉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嘛?
還好啦,
除非有抓到可愛的貓咪圖片
或是拍到滿意的照片才會換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我數一下......
49個!
天呀!不知不覺變那麼多了喔?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堅持點?
那是啥?
可以吃嗎?

8.有為了填這份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我看起來像這種人嗎?
我有這麼勤奮嗎?

9.最後請再傳給『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呃......
我沒有太大的好奇心耶
所以就算了吧

就這樣
回答完了
我要去補充能量了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