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開頭我要聲明
這是一篇炫燿文
這絕對是一篇炫燿文
因為我收到檢定成績了
我的日檢一級......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及格了


我的文書處理檢定三級也......
及~格~了~

什麼?
妳問我日檢考幾分?
矮油~~~
人家這麼含蓄害羞
怎麼可能光明正大說出來勒?
反正有仔細看文章就會知道了嘛
嘩哈哈哈哈哈~~~
喔喔,笑到下巴快脫臼了!
哇哈哈哈哈哈~~~
..........................認真說分格線..................................
好啦,老實說
我當天考完第二科之後是真的覺得沒希望了
因為聽力真的是把我嚇傻了
前五題大概都是用猜的
加上當天遇到的種種狀況(詳情請見"檢定一籮筐")
更是讓我心灰意冷
雖然身邊的人都對我保證我一定會過
但是我是真的很沒信心

好不容易撐到2月中旬
看著其他同學的成績一個個的寄到
然後一個個失敗
我真的是緊張+不抱希望到了極點
後來我的成績單終於寄到了
當時是由班導老師拿到樓上來的
因為正好是午休要去吃飯的時間
任課老師已經拎著包包要去吃飯了
在聽到我的成績單出來之後
馬上從電梯門口狂奔回教室
就是要等著我把成績單打開
當然
開了之後
我和老師們當場興奮到邊尖叫邊跳來跳去
但是在我的心裡
也開始漸漸的相信
自己其實比自己所認為的有實力
雖然我對很多事情依舊是抱持著灰心的態度去面對
但是至少從此之後
我可以對我的日文程度抱持著一點自信與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