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一般常識以後
總算是小小告一段落了
雖然一個月後又要考試.......
什麼?妳問我是在考啥喔?
就是現在我們班上一個月要考一次日本歷史地理一般常識
現在我可是從零開始要把日本人12年之間學的東西在8/31前塞進腦袋
簡直跟要考大學一樣
而且還不一定考的上
在上禮拜經過慘烈的一番奮鬥之後
在今天總算結束讓我體重又暴增的「月考」了
(因為我每天唸到很晚然後又一直吃然後又睡不好,結果......)
唉,
經過這次的慘痛教訓
我有兩個心得
一:我臨時抱佛腳的功力果然深厚,竟然還讓我幾乎都及格了
二:下次我一定要從平時開始唸!(握拳)(吐槽人:......最好是會啦......)

其實從春假人在台灣時我就深深感受到犯太歲的威力
但是一回來
先是學校環境的大變動
再來是遇到失去家人的傷心
總而言之今年對我而言不會是個順利的年
但是我會努力下去的
加油吧,小橘!
加油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