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的守護者」
當初因為CSI有一個單元是演類似的劇情
所以我去買了這本書來看,
當時對於結局實在不是很能接受(作者的小孩好像也是XD),
但是最近看到被翻拍成電影然後再仔細回想並且冷靜的思考了一下,
開始覺得也許那樣的結局是最完美的吧......
因為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讓我開始體認到人生中沒有所謂的完美
又或者是
我的完美就是別人的不完美
所以我的不完美是別人的完美
(是在講繞口令嗎?)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因為有所成長了
但是我現在漸漸的開始接受所謂的不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