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相信大家最近一定很想問我這個問題吧?
有注意我的噗浪的人應該會覺得
有顆橘子明明在噗浪上長舌長到天邊去
但是部落格卻放著讓它長蜘蛛網
這樣對嗎?嗄?!
矮喔,各位看倌
輕鬆聊天跟坐下來好好寫篇文章畢竟是差很多的咩
更何況我自從進YMCA以後
每天過的是爆肝趕稿生活啊!
why?
因為我進去時已經接近期末了
每個科目都嘛已經接近收尾狀態
所謂收尾狀態就是要寫一堆期末報告,畢業論文之類的
別人是有足夠的經驗和時間以及了解所以寫的很輕鬆
而我還只是隻在地上亂爬的小菜鳥
接到這個命令以後根本就是每天爆肝爆不完啊啊啊啊啊
放假前每天都是凌晨三點關燈睡覺
導致我的生理時鐘大亂
放假後也是天天挑燈夜戰(愛牽拖)
總而言之
我現在擁有活躍的夜生活(啥鬼)就對了
這期間我也不是啥都沒有做滴(只是很稀少而已)
我跑去申請了yutube的帳號
打算要把一些以前想放卻放不上來的影片放上來
以下這則影片就是我的爆肝作業之一
用英文做簡報
長度有十分鐘
但是大家大概看個前兩分鐘就看的出我有多緊張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