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57new.jpg
是的
這整件事實在是非常的神奇
比阿拉丁摩擦神燈之後有個精靈跑出來說要實現他的三個願望還要神奇

烤橘子
莫名其妙的考了多益

老實說我的英文真的是從高中時期就開始爛了
然後大學考進日文系
畢業後到日本留學
都讓我覺得考多益並不在我的人生計畫中
當然英文是很重要啦
但是跟英文比起來我的日文比較好,而且是好很多(?)
所以我一直沒有把這個檢定列進我的待考名單中(是說名單也不長就是)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
學校有倒閉的一天
理事長有跑路的時候(有沒有跑我是不知道啦,但是避不見面倒是真的)
最後我落腳在YMCA開始重拾我的英文
這過程當然是痛苦萬分,悽慘有勁(?)
到了學期末的最後一週更是直接將我踹入趕報告&抱佛腳地獄
每天都可以聽到肝爆到霹靂啪啦響的聲音
就在這種爆炸聲當中
考試週也進入最後一天了
在一上午的疲勞轟炸後
到了最後一節課
大家看到我攤在教室時問我說:妳有參加今年的多益嗎?
當然沒有啊!
同學回答:那下一節妳應該是可以不用考吧?
咦?下一節是考多益對策喔?那跟我應該無關啦~
我一沒報名二沒交錢
所以跟我沒關係啦~~~
然後等到老師來時
我懷著輕鬆的心情詢問老師下一節的考試是什麼,需不需要參加(裝傻)
其實心裡已經做好老師特赦說:喔~妳不需要考啦,可以回家去了
可是老師卻笑笑的回答說:喔~就是考些問題看妳對我們上課的內容吸收了多少這樣,大家跟我一起來吧~
咦?還是要考喔?
好吧,反正去應付一下應該就OK了
於是我就跟著大家一起到新教室去了(這就是悲劇的開始了......)

就定位拿到試題跟答案卡以後我只是覺得怪怪的
不過想說這應該是多益的模擬試驗吧?
所以就隨便應付一下就好了啦
要考多益等我回台灣再說啦
邊在答案卡上標記基本資料的我邊這麼想
然後聽著同學們吱吱喳喳的討論著
越聽下去我的臉色越綠
而且越覺得這張答案卡上的基本資料欄實在做的太真實了
咦?......不...不會吧?
正好這時老師離開去拿東西
我馬上鼓起勇氣抖著聲音問同學:ㄟ......這個...該不會是正式的多益考試吧?......
同學們一致啊莎力的大力點頭:嗯!
咦咦咦咦咦咦咦?!!!!!
老師妳明明就用著輕鬆口氣告訴我這只是要考我對上課內容了解多少的考試而已
妳騙人人人人人!!!!!(明明是妳自己誤解)

於是
上了賊船跑不掉的小綿羊我
就這樣含著淚考下去了
閱讀問題寫到一半差點翻桌
然後還因為這一整天實在太累而在半睡半醒中猜完剩下的一半題目(是真的有睡著喔!還作夢勒= =)
好不容易寫完交券後
老師拿了巨大泡芙來安慰大家
老師 嚼嚼 來不及 嚼嚼 了啦 嚼嚼嚼 我的幼小心靈 嚼嚼 已經嚴重 嚼嚼嚼 受創了啦 嚼嚼嚼 嗝!

在這種情況下考的試我當然是不抱期望啦
第一我沒準備
第二我沒準備
第三我沒準備!!!
總分加起來有過百我已經要滿足了
抱著這種想法
學校也進入假期了
放假的我更是每天睡晚晚
完全進入腐爛宅女的生活(現在也是喔!ㄟ嘿!)
每天都是睡到翻過去
在這樣快樂的假期裡
突然有一天下午
我那萬年不響的手機竟然響了
從睡夢中驚醒的我接起了電話
電話裡傳來了老是總是帶著令人毛骨悚然的笑意的聲音
由於當時我還不是很清醒
所以只大概記得我的多益成績似乎不錯
好像是全班分數最高的
接下來巴啦巴啦巴啦
老實說我根本還沒醒
勉強裝出清醒有勁的聲音講完電話後我又陷入昏睡了
等到睡醒腦袋有恢復運作以後我才發現......我竟然考了比預期的分數多了六倍!!!!!!
而且還打敗了其他準備一年多的同學!!!!!!
哇阿阿阿阿阿阿
是在作夢吧!!!
然後,時間繼續往後推個十幾天~~~(對,驚醒完以後我又繼續原本的腐爛生活了)
我從老師手中接到了成績單(就是一開始那張照片)
然後再看看其他人的成績(老師有列一張歷年成績比較單)
我覺得......這真是超唬爛的!
最好是我一個三四年沒碰英文的人可以考的比妳們這些持續讀了兩年的人好啦!
這真是太超現實了啊啊啊!!!

話說回來
我知道我的成績其實在台灣來講實在不算很優
還把它照下來貼上這裡實在超不要臉的
只是我想以我本身的種種條件因素來看
能有這種成績真的只能說是奇蹟啦
總之這次的冒險讓我又再一次的體會到所謂的瞎貓碰上死耗子奇蹟啦~

---------------------------------------------------------------------------------------------------------
接下來是個小小的預告
由於在這裡的免費VIP權限已經過期了
而以我現在常常對部落格做出放置PLAY的情形而言
花錢買VIP實在不是很划算
所以這篇大概會是我在這裡的最後一篇文章
接下來我會再另外尋找一個部落格空間
繼續放置PLAY下去
到時候我會再放通知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