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是第二天早上,我們先去黑門市場

就是這個

因為我曾經在書上看到介紹,聽說裡面的食材大碗又便宜,而且有很多特別的東西.
一進去,我就開始尋找書上說的那家有賣豆漿的豆腐店,因為一杯才60日圓而已,當然要試試啦!

買來,興匆匆的一喝......



好...好...好濃郁啊啊啊!
簡直就是液狀的豆腐,我平常就不愛喝豆漿了,一喝簡直就快要吐了,就連我那愛喝豆漿的家人們也都承受不了它的濃郁,一人一口趕快解決掉.
然後一路上看著各式海鮮狂流口水,一堆帝王蟹在向我們招手,還要阻止老爸想買一隻回飯店啃的衝動.
就在行進間,看到了一間正在特價的超市,在門口看見了長相跟價格都很猛的西瓜

這...是誰有這麼大的手筆會去買啦?

有一包糖到現在我都還沒吃完

總之在搜括一些零食之後,我們又繼續向前走了
然後,看到了一個很驚人的招牌

蔬菜店為了生意還真是......

離開市場後,利用旅行社送的一日券上的免費入場券,我們朝通天閣前進了.

傳說中的通天閣

這是裡面的神社
那位神明是西洋人喔

這是從塔裡拍下去滴

接下來我們前往前花萬博會的會場

這是鶴見綠地站為了花博會做的一面牆

這座塔是地標

這是他們的吉祥物

再接下來
我們去了大阪城

巨大護城河

遙遠的入口

傳說中的大阪城

小黃,衝呀!

好大塊的一塊黃金

這幅畫,是用黃金畫的
帥吧
第二天就到這裡結束了
這是行程最多的一天
接下來就沒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