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就是前往京都啦
在這邊要提一下
京都的一日公車卡真是好物啊
花個500日圓就可以坐一天
還可以到處跑
幾乎所有景點都可以到
真是大推薦的啦

就是這一張
把公車路線圖也貼上





這些圖可以合成一張
很好用的

一到京都車站我就嚇到了
因為蓋的實在太現代了
一點也不像我想像中的古色古香






這個建築物是號稱京都之塔的旅館
據說是蠟燭型建築

我們的第一站是前往銀閣寺
但是因為覺得它沒有比金閣寺出名
所以沒有進去
就在入口拍張照交差

又熱人又多
然後從旁邊的哲學之道走向下一個地方


這條小路可清幽的勒
而且旁邊的水溝(?)中還有好多魚呢
沿著這條路走到底
再搭車就可以到花間小路了
花間小路就是藝妓出現的地方

這間神社據說是藝妓常來拜拜的地方
叫什麼我已經忘了

然後我們在花間小路走一走
竟然走進建仁寺裡了

我明明覺得這個名子很熟
但卻想不起來是為什麼
接下來我們拼了命的走到清水寺去
清水寺在山上
我們一行人走到快掛掉
我家爸媽還因為太累而沒有進去
只剩我跟小黃進去
它的門票似乎還有分季節勒

入口

寺內的美麗風景

提到清水寺一定會被提到的清水舞台建築 有夠高的

這是在清水寺裡的神社
求姻緣超有名

這顆石頭和它對面的夥伴是拿來測試姻緣滴
因為人太多我太害羞所以沒去試

這是清水寺有名的3道泉水

從遠方照清水舞台

可愛的神像


這是古代高僧用的超重修行道具
京都行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imik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